千呼萬喚,即使懶散,燃燒的愛心還是支撐著 Joy 擠出這篇路跑紀實了,可愛的遊記待續喔~

 

1.前天布置  

一件美好的事絕對是仰賴眾人之力,那天清晨,遂微笑感恩的看著許多工作人員搭建舞台。

 

 

3.絕對不是為了獎盃  

Joy 今天來跑步絕對不是為了獎盃。

 

 

2.想起前天看見這個

 

當然跑步也不是為了減重,看看前一天杜杜拍的這兩句多麼貼近我們的心:

『姊燃燒的不是脂肪,是愛!哥流的不是汗,是熱血!』

 

 

4在獎盃獎品前.不.在台前做操暖身  

在最大獎汽車前、不,是在舞台前,為愛暖身!

 

 

6.看見我了沒  

不愛運動的 Joy 第一次參加這種萬人路跑才知道:鳴槍後其實是 "開走",不是開跑 XDDD

 

 

9-1 (1)跑10K的真是男美女率  

而愛運動的人一定健康有活力。看看這幾個有能力跑 10K 的真是個個男帥女美。

 

 

9-1 (2)4K也是啦  

好吧,4K 的也是啦!誰教有人 Joy 約聯誼的時候不跟,現在後悔有沒有!?!?

 

 

7  

為了實踐自己跑步助學做愛心的承諾,大家即使散步聊天也走完 4K 囉~

 

 

8-1.Joy完賽  

當然 Joy 也努力完賽,時間就不公布了,不求快只求姿勢帥! XDD

 

 

10.跟家扶北台南中心主任合照  

最後與家扶北台南中心的主任(Joy右側戴墨鏡女性)合照,我們總共募款40萬元呢好棒棒 ^0^

 

 

11.原來賴清德市長也共襄盛舉捐了100萬.左為我的減重教練曾醫師  

原來賴清德市長也共襄盛舉,從競選經費餘款中提捐了100萬元耶~
(左邊是幫我瘦了25公斤的曾醫師喔 http://hello.imjoymom.com )

 

 

9.整個InJoy團隊合照不看鏡頭  

InJoy 團隊與曾醫師的大合照,我們最愛玩 "看鏡頭就輸了!"

 

 

12 

這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如果你想進一步幫助這些孩子,都可以聯絡各地家扶。

台中的朋友可以拿發票給 Joy,穴穴穴穴穴穴喔

從感恩開始,用心付出,讓愛延續。

 
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lt39Op3Azes

家扶影片《點燃生命之火─ 我可以哭嗎?
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115/451794.htm

新聞:9口擠20坪生病裝堅強,小淳代言募款淚崩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